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培训班 >> 开班动态
  • 2019年杭州市上城区吴山大讲堂精彩开课

    3月20日上午,2019年度杭州市下城区武林智慧大讲坛第一讲在下城区政府精彩开课。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下城区常委、组织部部长沈华峰,下城区四套班子、区管领导干部、区优秀年轻干部、区高层次人才共2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3月21日上午…

  • 五莲县田园综合体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田园综合体”作为乡村新型产业发展的亮点措施被写进中央一号文件。一直以来,浙江省结合实际,按照高起点、高水平、有规模、有特色的要求,制定具有浙江特色的田园综合体实施方案,以田园综合体试点为契机,积极探索乡村振兴的有效实现途径,因此…

  • 云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云南省第三监狱警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3月21日,云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云南省第三监狱警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云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副政委杨富,云南省第三监狱纪委书记张彪,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是云南省未成年犯管教…

  • 潍坊市企业上市运作(IPO)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3月11日,受潍坊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委托,潍坊市企业上市运作(IPO)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潍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刘锡田出席了开班式,60多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刘锡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潍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 玉溪矿业有限公司、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中层干部培训班在浙...

    3月19日,玉溪矿业有限公司、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中层干部培训班举办开班式。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剡兵,玉溪矿业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骆启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

  • 2019年厦门法官司法能力提升(民商事审判、执行)专题研讨班...

    3月18日,2019年厦门法官司法能力提升(民商事审判、执行)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平狮,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宣传教育处处长何春晓,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浙江…

  • 四川省税务系统2019年处级干部轮训班在浙大开班

    3月15日,四川省税务系统2019年处级干部轮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了开班仪式。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明安斌,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教育处处长林海,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

  • 无锡市委组织部重点联系的民营企业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在浙大开...

    3月11日,无锡市委组织部重点联系的民营企业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茂松,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东二区培训部江苏组组长刘娜主持。 …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