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吉林省发改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2-01-12<>访问次数:906次
       10月25日上午,吉林省发改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利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委员会主任、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出席开班式。吉林省发改系统61位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充分整合“两浙”优势,在课程设计、现场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出了特色和亮点。最后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王利民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要联系吉林实际,在深入理解、融会贯通上求实效,在举一反三、触类旁通上下功夫,在结合工作、学以致用上出成绩,将学到的好经验带回吉林,运用到工作中。为此,他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培训意义,提高学习自觉性。二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增强学习针对性。三要严格遵守培训要求,保证学习实效性。
       此次培训为期七天,采取专题授课和现场学习相结合,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政府投资项目全流程管理”“新型产业平台、特色产业园区建设与振兴实体经济——浙江经验对吉林的启示”“发展新业态、新产业,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系列课题,还组织安排了杭州高新区、嘉兴南湖、梦想小镇、安吉余村等现场教学点。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