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广西区直企业领导人员中长期经营管理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12<>访问次数:753次

       10月9日上午,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区直企业领导人员中长期经营管理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来自广西的50位区直企业领导人,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式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吕夏葶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分别致辞。姚青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浙江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回顾了浙江大学120多年的办学历程、发展成果。其中特别提到,浙江大学西迁途中曾在广西宜山有过一年多的办学历史,并在期间确立了沿用至今的“求是精神”校训,广西与浙大渊源颇深。姚青表示,对于此次培训,学院领导也给予了高度重视,在总结以往办班经验的基础上,多次征求专家意见,经过多次研讨和商议,精心设计了教学内容,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为各位学员在工作上提供新的思路和新的启发。

       吕夏葶表示,本期培训在学习借鉴中组部做法的基础上,认真总结以往办班经验,精心的研究课程设计和教学形式,反复比选培训单位的办学特色,最终确定了浙江大学。希望各位学员把握机会,集中精力、认真研讨、从严要求,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增强企业领导人员和经营管理人员治企兴企的本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为期30天,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围绕“企业家精神与责任担当、企业经营管理理论与实践、国有企业改革与党建”三个模块,教学计划安排了26次专题讲座,9次现场教学,4场行动学习集体研讨,2门案例教学,1场论坛对话,系统地帮助学员学好企业经营管理知识,帮助国有企业领导坚定政治立场,夯实理论基础,拓宽深化改革的思路与视野,提高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助力广西区直企业高质量发展。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