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南京市提升公务接待能力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27<>访问次数:1245次

       9月26日下午,南京市提升公务接待能力专题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南京市接待办公室副主任衡泽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他表示,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继续教育学院和干训基地充分整合“两浙”优势,在课程设计、现场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出了特色,做出了实效。最后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衡泽玉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向浙江大学的各位领导、老师们表示感谢。其次为了更好地开展这次培训,提四点意见: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当好接待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切实注重培训实效,提升接待人员综合素养;三、切实落实各项培训要求,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他讲到,希望大家通过参加这次专题研修,自觉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高接待工作“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标准化、高效化”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提供有力保障。最后,预祝本次专题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新形势下公务接待工作”“浅探公务接待中突发事件的处置和危机管理”“我国接待交际礼宾文化与经验”等系列课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