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培训班 >> 开班动态
  • 云南省科技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专题培训班开班

    为进一步提升云南省科技系统干部的科技行政服务能力,以适应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10月21日,云南省科技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处长王海涛、浙江大学继续教…

  • 宁夏监狱、戒毒系统财务会计人员研修班开班

    当下是智慧经济和大数据迅速发展的时代,财务会计工作在管理目标、运行模式和服务对象上也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如何精准提升财政资金和国有资产使用效能,如何推进政府采购和项目建设进度成为各级财务会计工作者思考探索的问题。紧跟时代步伐,迎接新挑战唯一…

  • 交通运输行业人才工作培训班开班

    10月22日,由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交通运输行业人才工作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王韬,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

  • 北海市政府采购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举办

    10月16日上午,2019年北海市政府采购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北海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林晓梅出席本次开班式。 林晓梅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辛勤付出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随后对学员提…

  • 县级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10月15日,由农业农村部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县级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培训班(南方区域)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副司长何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

  • 湖北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为加强和改进湖北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湖北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专题研修班于10月10日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湖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傅立民,湖北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杨保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

  •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大继教院开班

    为提升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干部能力素质,10月14日上午,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主办的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副部长张鹏宇出席开班式。 张鹏…

  • 德州市企业转型与战略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10月9日,德州市企业转型与战略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德州市副市长马俊昀、德州市工信局局长王爱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以及30名德州市重点企业的企业家参加了开班式。 姚青代表承办方对参加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