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2021年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07-07 访问次数:1969次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波舟山港一周年,是海港集团开启打造“世界一流强港”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面前,浙江海港任重道远。为更好地学习领会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海洋强省国际强港的战略部署,全方位提升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中青年干部理论水平、管理能力和综合素养,进而推进落实集团的战略规划,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委托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7月5日至7月30日,举办“2021年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29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7月5日上午,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党委副书记章建成,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正处级)王建成,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教培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党校副校长王金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兼)、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后勤与服务中心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后勤管理与服务部主任马海如主持。

      楼锡锦首先代表浙江大学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目标与方向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楼锡锦指出,浙江是海洋大省,要充分利用丰富的海洋资源“再造新浙江”,省海港集团肩负历史使命,期望中青班学员作为集团骨干力量,通过学习充电,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为加快建设浙江海洋强省、国际强港做出更大贡献。

      章建成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陶成波指出,这是集团与浙大继教院合作的第三年,集团领导高度重视,浙江大学是全国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大家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好好学习,提升自己。

      本次培训班为期4周,课程涵盖党性教育与理论武装、宏观形势与政策解读、科技创新与产业前沿、企业创新与管理、综合素养等模块,融合了专题讲座、沙盘模拟、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本期班比以往更加突出“政治培训”,最后一周还将赴红色圣地延安进行现场教学。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