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61期)赴德清五四村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7 访问次数:1162次

       6月26日下午,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61期)在华家池校区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后,赴德清五四村开展“回望初心,坚守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班里十二名党员站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他们昂首挺胸、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宣读入党誓词、感受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其余同学也参加见证了这一庄严的仪式,在阵阵激昂的宣誓声中,感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原新华社浙江分社办公室主任王一鸣和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理事吴樟寿两位共产党员为同学们作主题分享,两位同志分享了他们入党的故事,并讲述了在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备受鼓舞。

       回望入党初心,倾听党员故事,坚守责任使命。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61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在班委的精心组织下圆满完成,同学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企业新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百年华诞。

(工商161期学员 魏邦鹏 供稿)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