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襄阳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04 访问次数:306次

       6月1日上午,由襄阳市人大常委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秀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班的顺利开办表示祝贺,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葛秀全表示,到浙江大学这样的知名学府培训学习,就是利用优质培训资源,给大家一次“充电”的机会。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市县人大本届任期的最后一年,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举办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培训班,既充分体现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各位同志的关心爱护和殷切期望,也是对做好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一次再部署、再推进、再强调。二是珍惜机会,确保学有所得所获所成。为办好这次培训班,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课程安排上,既有党史学习教育,也有人大知识学习;既有实战化运用课题,也有理论研究课题;既有课堂教学,也有现场教学。师资力量上,都是行业领域内的知名专家教授,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这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大部分是来自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一线指挥员和战斗员,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融会贯通,真正把提升理论素质和思维能力,与提高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结合起来。真正把浙大的研究成果、浙江的实践经验与襄阳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为推动襄阳人大社会建设工作迈向新高度贡献我们的智慧。三是遵守纪律,切实维护培训的严肃性。同志们在这里学习,代表的是襄阳市人大干部、人大代表的队伍形象,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维护襄阳市人大干部、人大代表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围绕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内容展开。为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