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临汾市乡村振兴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04 访问次数:437次

       5月16日至22日,临汾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了全市乡村振兴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各县(市、区)委副书记或分管副县长、扶贫办主任,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扶贫办有关干部等共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开班动员、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分组讨论、闭卷测试、总结交流等形式进行。在专题辅导中,浙江大学多位“三农”领域知名教授专家,分别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的浙江实践、乡村治理与乡村振兴、乡村振兴的路径选择等内容进行了精彩讲解;参训学员通过《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课程,重温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在现场教学中,参训学员到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安吉县的余村、刘家塘村、梅溪坞村,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县桐庐县的环溪村、荻浦村、深澳村进行了观摩考察。

       通过这次培训,全体学员系统了解了浙江省乡村振兴典型经验做法,有效提升了我市领导干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收获很大,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借鉴国内发达地区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临汾日报)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