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襄阳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研讨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07<>访问次数:763次

       6月5日上午,由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市生态环境局党委托的襄阳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祖庆,襄阳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胡忠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他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难得的外出培训机会,加强与授课老师对相关工作的探讨和交流,最后祝愿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胡忠成宣读临时党支部委员名单以及班委会名单,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

       王祖庆首先感谢学校、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支持。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二、珍惜机会,努力提升培训的实效性;三、遵守纪律,切实维护培训的严肃性。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主题紧紧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内容展开。为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