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巴彦淖尔市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16-12-08 访问次数:1768次

11月26日至12月2日,巴彦淖尔市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巴彦淖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青霞出席开班仪式,各旗县区委组织部、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各旗县工业园区、全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和市直部分科研院所负责人及人才工作者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吴青霞在开班致辞中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巴彦淖尔加快富民强市进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也是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促进人才科学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实现“绿色崛起、赛过江南”的发展目标,必须要有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要有充满智慧、素质优良、敢闯敢干的人才队伍。广大人才工作者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借鉴浙江省人才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努力推动全市人才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观摩考察与座谈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浙江大学人才研究院执行院长许为民,浙江省就业管理服务局局长夏春胜,杭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副主任、国际动漫基地主任章建庆,浙江大学企业成长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政府专家库成员谌远知等从事人才工作研究和管理的专家学者,围绕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高层次人才开发路径选择、“互联网+”背景下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与企业培育、大数据时代的理念变革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

 

浙江是个智力要素集聚、创新活力迸发的地方,人才工作有着许多生动实践和创新成果: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梦想小镇、钱江新城、阿里巴巴集团总部……在观摩考察中,广大学员边听边看边思考,对浙江省先进的人才工作理念有了更加直观地了解和认识,并围绕人才引进、激励培养、政策保障、项目评审、运行模式等内容与相关负责人和创新创业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说认识、讲体会、谈思路,真正把学习的过程变成了更新观念、改进工作、加强沟通的过程,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内容提供:浙江大学高端培训网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