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厦门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07 访问次数:1046次

  近日,由中共厦门市委党校委托,“厦门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厦门市委党校中青一班、中青二班共70名学员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中共厦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校(院)务委员会委员姜金灿,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荣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东三区培训部执行部长俞晶晶主持仪式。

  姜金灿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厦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受到市委的高度重视,中青年干部是党的干部队伍的生力军,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都是所在单位的骨干,此次赴浙江学习,他希望能够达到“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党性锻炼、拓宽工作思路、交流心得体会”的目的。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二是要明确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标和任务,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遵守培训制度,体现干部修养。 

  刘继荣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建设发展历程和继续教育培训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他表示,长期以来,浙江大学与厦门市各个单位有着比较密切的合作关系,今年适逢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厦门市委党校再次委托我院举办培训班,既充分体现了厦门市对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也充分体现了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高度信任,也希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能够一如既往地为厦门市不断向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建设提供浙大智慧和力量。

  本期培训班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在课程设置上注重历史性与时代性相结合、“坐下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在“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的基础上,以更管用、更灵活、更有效为目标,增加案例式教学,小组研讨等教学方式,让学员学做结合、学用结合,着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