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浙江大学-党政培训-事业单位培训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

浙江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专题

更新日期:2024-01-23 | 访问次数:2317次

专题介绍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无论是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还是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乃至世界文明发展史上,都将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只有深刻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历史意义,才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课程体系

 

 

 

核心课程

 

 

   

*课程仅供参考,或根据单位量身定制培训课程方案

 

培训体系

 

 

   

 
   

培训流程

 

 

   

 

*咨询客服,了解更多往期培训案例

0571-86971190 / 0571-86971266

杭州市凯旋路268号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