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25 访问次数:101次

       3月18日至21日,河北省工商联组织的河北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全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浙江大学基地举办。

专家讲授  接地气有底气

       本期培训班围绕当前全国两会最新热点、结合学员履职能力特点,邀请多位浙江省内外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开展特色教学。

       如通过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更好理解新发展格局;围绕全国两会热词新质生产力,解读企业如何主动作为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立足企业自身,讲述经营管理者在管理与技术双驱动下,企业如何走上创新之路;防范规避金融风险,帮助企业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从而追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现场教学  强信念增信心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在特色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学员赴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原汁原味地聆听一堂鲜活的党史教育课,通过学习建党历史、入党誓词等教学环节,让参训学员更加了解红船精神的时代意义,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组织学员前往新华三集团、杭州万事利集团等开展移动课堂教学,帮助学员了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与实践经验,看企业如何搭载科技之光让传统产业破圈,实现完美转型升级。

       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利用校内丰富的文化育人资源,实地参观“奋进新时代”浙江主题展和“中国历代绘画大系”主题展,进一步了解改革发展的浙江故事与内涵深厚的浙大故事。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