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哈尔滨市委党校城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3-25 访问次数:116次

       3月23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城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来自区、县和市直单位的41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学员们进行了为期四天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培训,并在浙江大学接受了为期一周的专业化能力培训。

       本次课程设置紧扣城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强化国家宏观战略布局与哈尔滨市地方政策特色相结合,从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内涵、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国家宏观政策解读,到哈尔滨市一支队伍管执法、打造冰雪文化之都的课程设置,既强化了学员新理论、新思想的锤炼,又能联系实际指导工作,收获良多。

       本期研讨班坚持理论教育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办班理念,在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和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学员们直观感受杭州城市发展的生机律动和先进数字信息化管理的新模式;在滨洲社区和馒头山社区,学员们现场学习城市管理最小单元的改革成效和以人为本实事求是的城中村改建经验;在亚运会博物馆,全流程沉浸式的交互展现和老师们对亚运会的精彩讲解,让学员们对亚运会筹备过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经验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激发了学员们办好我市亚冬会的决心和信心。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收获满满,既加强了自我党性修养,又加深了对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新理论、新思想的理解,同时学到了杭州市数智之城与韧性城市建设的崭新模式和新经验,增强了紧迫感。回到工作岗位以后,要充分运用所学所见,为我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