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2023年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技术骨干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发布日期:2023-12-28 访问次数:237次

       12月22日至24日,2023年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技术骨干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首席专家、各研究室主任、技术骨干共65人参训。

       本期培训以集中授课为主,内容涵盖沟通谈判技巧、组织行为和团队建设、高效时间管理和工作效能提升、团队组织领导力提升、与年轻人沟通技巧等方面。期间还特别设计了“沙盘模拟:跨部门沟通沙盘——春秋战国”等特色交流研讨活动,全方位锻炼提升中层干部,希望通过培训助力在训学员以钉钉子精神,一以贯之推动规划研究院智库建设蓝图落地,提升规划研究院核心竞争力的高度和深度。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对提升自身谈判技巧、团队建设、管理能力、沟通能力等具有很大帮助,切实提升了中层干部的履职能力,接下来要在工作中勇做表率,勇挑重担,敢啃“硬骨头”,为推动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