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合作共赢|我院与新疆应急管理厅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3-11-02 访问次数:1116次

  近日,新疆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骨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暨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举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俱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人事处处长郝琳,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出席。

浙疆携手  共话发展

图片

  “近年来,学院先后承办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组织部、机关工委、国资委、工信厅、文旅厅等多个厅局单位的培训项目,受到了委托单位和参训学员的高度认可。”胡炜在欢迎致辞中表示,本次培训我院与新疆应急管理厅在前期充分对接、深入沟通的基础上,精心设计课程方案,希望学员们把所学所思转化为具体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高度重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俱伟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希望学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提升危化品安全监管能力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监管能力、更好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共同助力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面向未来  合作共赢

图片

  我院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面向未来、协同发展”的原则,围绕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这是一次重要的合作、深度的交流、崭新的起点,希望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为我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人员提升专业能力水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助力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俱伟对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

  胡炜在签订协议后表示,“我院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主动服务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后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深化和扩大双方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图片

  本期培训班以专题学习、现场教学以及分组研讨等教学形式,为学员搭建互动交流平台。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提升了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的应急管理能力,学员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进一步推进新形势下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助力打造安全新疆“一带一路”核心枢纽金名片。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