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合作互赢|我院与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3-11-01<>访问次数:1412次

  10月16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郑大泉,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延刚,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代表联络和议案处二级调研员仲崇东,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会务处副处长赵乙霖,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荣出席签约仪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和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延刚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交流互鉴  合作共赢

  “我们将持续发挥浙江地缘优势、浙大学科优势、浙大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专业化办学优势,为哈尔滨市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人才队伍,定制开发一批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的教育培训品牌项目,促进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的知识迭代和履职能力提升。”刘继荣在座谈中介绍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工作特色与成效。

  郑大泉介绍了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机构组成以及历史沿革,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重大战略,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和高素质人大干部队伍建设,为高质量做好人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携手合作  未来可期 

  签订仪式后,郑大泉对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订框架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对委托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培训的效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后续双方加强合作的总体思路。

  刘继荣向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赠送了“新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系列教材。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进一步落实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与浙江大学的战略合作总要求,共同探索干部教育培训新模式的具体体现,双方将持续推进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人才队伍履职能力建设,开创哈尔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