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召开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6 访问次数:414次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审计委员会关于深化贯通协同、凝聚监督合力、加强审计结果运用的要求,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在规范权力运行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4月25日,学校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傅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关于学校2022年度32项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汇总分析的汇报,并就上一年度联席会议要求的落实情况和审计工作建议,以及2023年度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傅强对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接下来要聚焦推进审计整改落实,针对共性问题相关部门要开展专题研究,针对个性问题要求被审计单位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要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作用,进一步加强审计结果运用,综合施策,系统发挥审计的重要作用,审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和规范权力运行,综合运用反馈沟通会、开展培训、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着力提升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能力,持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机构、人力资源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等学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浙江大学官网)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