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2023未来城市·杭州论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04 访问次数:444次

       4月28日,“2023未来城市·杭州论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国内外专家学者围绕“治理·融合:数字治理视角下的未来城乡关系”主题,以线上线下方式交流真知灼见,共话城市未来发展。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并致辞。

       任少波指出,中国式现代化对以治理现代化赋能城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浙江大学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组织“数字社会科学会聚研究计划”,在数字治理、数字经济、数字法治等方面开展了诸多理论探索和实践行动。浙江大学中国新型城镇化研究院在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的支持下,发起成立“数治城乡专业委员会”,未来将为提高我国城乡治理效能作出更多贡献,真诚期待各界对浙大改革发展和相关学科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会上,数治城乡专业委员会揭牌成立,副校长王立忠为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信息学部主任陈纯等颁发聘书。论坛还发布了“科研数智通”产品,举办多场主旨演讲、圆桌论坛。

       本次论坛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指导,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城市与地产研究院、浙江大学数字社科会聚计划主办。

(来源:浙江大学官网)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