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湖南省人社厅、湖南开放大学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25<>访问次数:583次

       4月24日,湖南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钟吉元、湖南开放大学人事处处长奉广晖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永萍出席,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双方围绕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深化合作交流、推进在线教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表示要充分依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的“三浙”办学优势,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合作。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