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浙江大学2023年科研财务助理培训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在紫金港校区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3<>访问次数:549次

       3月10日,浙江大学2023年科研财务助理培训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在紫金港校区召开,并为异地校区和异地校设研究平台开通线上同步直播。各学院(系)、校设科研机构、附属医院的科研人员、科研秘书、科研财务助理、从事相关科研财务报销工作的科研辅助人员等共800余人参加会议。

       计财处相关负责人在培训中表示,我们科研财务助理的使命就是服务好科研人员,让科研人员从繁杂报销事务中解放出来,把时间和精力聚焦在科学研究。秉承“专业人做专业事”理念,科研财务助理要认真学习研究,努力成为科研经费管理的行家里手;认真履职尽责,精准为科研老师提供好专业化服务;认真把好关口,切实替科研人员科研经费使用做好风险防控工作。

       本次专题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涉及警示教育、科研经费管理、学校采购工作、科研服务系统、差旅平台及档案查询、财务日常报销等6个环节。现场工作人员还发放了最新版的制度汇编和警示案例集,深受欢迎。

       计财处将着力为学校培养一支专业技术过硬、管理能力突出、服务水平一流的科研财务助理团队,发挥财务管理与科研业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实现科研财务助理从“服务科研”到“助力科研”的职能转变,助力学校“走在前列”。

(来源:浙江大学官网)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