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第28届国际低温工程大会暨低温工程材料大会举行,我校包士然博士获克利宾奖

发布日期:2022-05-13<>访问次数:517次

  近日,第28届国际低温工程大会暨2022年低温工程材料大会(ICEC28-ICMC 2022)以“元宇宙”沉浸式虚拟会议方式在浙江大学举行。

  ICEC-ICMC会议是国际低温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系列国际会议,每两年举办一届。本次大会以全新的线上国际交流模式举行,吸引了来自近20个国家的300余名代表参会,学校能源工程学院邱利民教授担任会议主席。

  大会共安排了1次短课程、5个大会报告、20场口头报告、22场墙报报告,共发表论文报告229篇,主题涵盖大型低温系统及工程、低温传热、低温制冷机、空间低温、低温测控、低温超导等。

  会议期间,国际低温工程委员会颁发了重要奖项,其中我校能源工程学院包士然研究员荣获2022年克利宾奖,为国际低温领域35岁以下优秀青年奖。

在虚拟“求是大讲堂”主会场举行大会报告

在带有浙大元素的分会场进行口头报告

多功能展览厅内墙报交流与工业展览

克利宾奖颁奖典礼

(来源:能源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