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与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3-30 访问次数:530次

  3月29日上午,浙江大学与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控集团”)以“云签约”的方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浙江大学-北控集团城市可持续发展关键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推动校企双方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北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振清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校长王立忠与北控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剑代表双方签约。北控集团党委常委、副董事长李永成主持签约仪式。

  吴朝晖指出,此次签约,是校企双方胸怀“国之大者”、服务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应有之义。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以推进学科交叉会聚为切入点,共同培育服务可持续发展国家战略的人才力量,打造一批满足未来可持续发展需要的战略科学家、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以解决关键核心问题为落脚点,共同构建校企创新联合共同体,努力贡献一批既有科研高度又有民生温度的一流成果;以提升合作发展能级为侧重点,共同深化全方位战略互信,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在更广的可持续发展领域实现深度合作。

  田振清表示,与浙江大学进行深度合作,对提升北控集团科研水平和服务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面向未来,双方要勠力同心谋合作,落实各项合作事宜,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心、行动同步;真抓实干求实效,加强自主研发和科技成果的转化,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红利共享;锲而不舍抓落实,充分发挥浙江大学在相关领域的科研能力和北控集团的全产业链优势,创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北京控股、北京燃气、北燃实业、市政总院、京仪集团、北控城发、北控智科、北控水务、北控环境相关负责人,浙江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内容来源:浙江大学融媒体中心)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