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2021年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副处级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2-01-12 访问次数:925次

  10月31日至11月12日,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副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26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上,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胡军民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以“双百一优”为标准创先争优,高质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培训班班长黄伟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强化学习、锤炼品格、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更好姿态投身世界一流强港建设。

  本次培训班为期2周,围绕培训主题,设置了丰富的课程内容,涵盖党性教育与理论武装、宏观形势与政策解读、科技创新与产业前沿、企业创新与管理、金融知识、综合素养等多个课程模块,融合了专题讲座、沙盘模拟、研讨交流等多种教学形式。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