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2021年宣州区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23 访问次数:592次

       9月22日,由宣城市宣州区农业农村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21年宣州区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宣州区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科科长姚颖出席开班式,7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姚颖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宣州区农业农村局,向浙江大学的老师、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二是遵守班级纪律;三是学以致用。最后她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大健康与生态和绿色农业融合发展”“农产品加工和品牌建设”“中央一号文件解读:农业策改、全面决胜小康”等。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