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合肥市社会服务人才培训—劳动用工管理暨社会服务人才研修班(第一期)在合肥市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23<>访问次数:606次

       9月22日,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肥市劳动争议仲裁院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浙江大学2021年合肥市社会服务人才培训—劳动用工管理暨社会服务人才研修班(第一期)在合肥市顺利开班。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陶成,合肥市劳动争议仲裁院院长秦道友出席开班式,99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陶成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浙江大学的老师、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学有所获;二是注重实践,学以致用;三是遵守纪律,学有所思。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与人才的‘选育用留’”“劳动争议仲裁实务及典型案例分析”“民法典对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影响”等。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