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重庆市高校统战部长综合素能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18<>访问次数:508次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加强全市高校统战工作队伍建设,切实提高高校统战干部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为第二个百年开好局起好步,9月13日,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举办的重庆市高校统战部长综合素能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来自重庆市49所高校的统战部长、副部长参加培训。重庆市委教育工委统战处处长范晓霞以及浙江大学校长助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出席开班式。

       胡炜致欢迎辞。他首先对重庆市委教育工委给予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教育工委给予高校统战工作队伍的高度重视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浙江的政治经济优势,浙江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祝愿大家在浙江大学能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范晓霞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表达了对我院领导和工作人员的感谢,并对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持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三要紧扣时代主题,创新服务发展。她表示,本次培训紧跟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是对高校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是统战干部适应新的形势,开拓新思路的迫切需要,是统战干部树立形象,提升素质的现实要求。希望大家在这5天的学习当中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对国情、市情、民情有更深入全面的了解,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服从学院的教学安排,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获。为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科学创新的高校统战干部队伍,为重庆市十四五规划的实现献计、奠定基础,为实现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