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宣城市推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1-09-18<>访问次数:512次

       9月17日,由中共宣城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宣城市推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结业。

中共宣城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陶煸英向为此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浙大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敬意,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全体学员精神饱满、纪律严明,学习认真、研讨热烈,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受益匪浅,饱尝了“理论大餐”,接受了“精神洗礼”。下一步,要把学到的知识真正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具体思路、创新举措,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立足本职,为宣城市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