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广东开放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暨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在线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04<>访问次数:1059次

       9月1日上午,受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开放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暨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在线培训班顺利开班。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文清,副校长孙平,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宜奋,党委委员、副校长宋波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150名学员在广东各校区分会场,参加本次线上培训。

       王正栋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在线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同时就本期在线培训的教学形式、课程设置作了简要说明。最后,他预祝本次线上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刘文清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达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作为一所老百姓身边的学校,广东开放大学入选了广东省特色高校提升计划建设高校。在全国电大系统中,广东开放大学的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三,在册学生规模全国第一。同时她对本期在线培训班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在讲话中她谈到,在线互动学习是开放式网络培训模式的创新,也是未来培训工作的发展趋势。她希望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一要坚守初心,勇于担当;二要终身学习,真学真用;三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实践出真知。本次参训的学员都是广东开放大学中层以上干部、各市县开放大学的校领导,他们在各分会场都认真观看了本次线上开班式。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能学思践悟,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采用在线直播模式,围绕课程计划,课前与授课老师进行充分沟通,确保课程效果。本次培训为期两周。开设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学内涵发展与质量建设”“高校治理体系现代化与院系治理的方法路径”等课程。

       广东开放大学和各市县开放大学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在全省各地开设了直播分会场,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实时进行学习,切实提高了课程的针对性、时效性和互动性。学员们在课堂上认真聆听、积极参与,通过直播平台和微信群分享学习心得、探讨问题,将理论指导联系实践,修炼内功,提升学习效果,以更多元的思维、开阔的视野迎接新一阶段的工作。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