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会理县统一战线能力提升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14<>访问次数:722次

       9月12日,会理县统一战线能力提升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开班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南区培训部主任张林峰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师资力量等情况,并代表浙江大学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会理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田正学作开班动员讲话。

       讲话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能够到浙江大学举办本次提能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离不开统战、组织、工商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多学一点、深学一层,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讲话强调,全体学员一要认真学习、树好形象。静下心来充实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素养,认真遵守培训期间的制度纪律,充分展现会理的良好形象和风采。二要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既有民营企业家,也有县级机关、乡镇(街道)的干部,大家要在学习的过程中积极沟通交流、相互借鉴提高。三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本次培训课程准备充分、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大家要联系会理实际深入思考探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会理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开班式后,杭州市委党校朱晓明教授和浙江大学郑健壮教授分别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常态谋略——企业战略转型与升级”为主题,由浅入深地作了两堂精彩绝伦的专题授课。课堂上,学员们仔细聆听课程内容,不时与授课老师互动;课后,大家认真整理学习笔记、积极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专题培训将集中一周时间,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学员在重温党史的同时,学习借鉴杭州市在加强企业党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帮助学员进一步开阔眼界、强化储备、提升能力。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