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安徽省直机关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8-06 访问次数:757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安徽省直机关专职党务干部能力素质,7月22日-28日,安徽省直机关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部分省直及中央驻皖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省直机关工委内设处室负责人近60人参加培训。安徽省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李友平、浙江大学校长助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出席开班式。

       在开班式上,胡炜着重介绍了浙大的发展历程、取得成绩和浙大继续教育的办学特色。李友平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迎来周年、安徽省直机关奋力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之际,这次培训是一次“探寻红色根脉,践行红船初心”之行、“主动对标对表、紧紧看齐追随”之行、“推动理念链接、掀起头脑风暴”之行,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机遇学、深入思考学、遵章守纪学,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科学方法,学出务实作风,学出使命担当。

       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 +个人自学+学员互学”等形式,邀请浙江大学教授讲授“当前宏观经济形式分析与长三角一体化区域经济发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人工智能”“文化自信与意识形态安全”等课程,学员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分组讨论,并前往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滨江高新区等地现场教学,学习党建引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