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福建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08-06 访问次数:1291次

       7月20日上午,福建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建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少斌,福建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夏莉燕,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向学员们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程、教学和科研情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对培训期间各项安全进行了温馨提醒,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黄少斌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专题培训班通过现场教学与课堂讲座相结合,深化对党史、国史的学习,继承弘扬革命传统,更好地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了解、借鉴浙江理念与浙江经验,既是提升广大党员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载体,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黄少斌对学员提了几点要求,一要通过学习,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二要通过学习,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党性修养;三要通过学习,确保学以致用,改进工作作风;四要通过学习,勇担职责使命,推动改革创新。

       随后,王正栋向培训班授予班旗。

       围绕培训主题,培训班设置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初心使命——从建党到建国”“新时代党政干部党风廉政与党性修养”等课程,并组织学员到南湖革命纪念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等参观学习,重温建党历史,牢记初心使命。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