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08-06 访问次数:608次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发展中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五年,是实现学院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组织人员在思想素质、管理能力、职业素养、领导能力以及决策水平,7月28日上午,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区开班。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建法出席开班式。

       李建法作动员讲话。他简要介绍了神木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之一就是通过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能否顺利通过评估是关系到学校未来能否步入发展的快车道,在这一关键时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举办本次培训班,就是希望全体教师能够通过学习,快速成长,以勤奋的工作作风、扎实的理论水平和强大的工作执行力才能扛的起这份重担,确保顺利实现学校变轨超车、快速发展的战略目标。

       本次培训学习内容聚焦“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基层教学组织管理能力提升与教学组织负责人自身发展”“高职院校专业教学改革与院校两级管理及考核”“高职院校专业教师发展与团队建设”等内容,安排了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和梦想小镇实地学习。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