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合肥市社会服务人才培训系列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1-08-06<>访问次数:544次

       7月19日,2021年合肥市社会服务人才培训项目在合肥市正式启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从业人员研修班(第一期)顺利开班。人力资源流动管理服务处处长李良生出席开班式,并作第一门课程的授课。学员为经过遴选的合肥市当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从业人员。

 

       本期培训在课程设置方面紧密结合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的需要,邀请到合肥市人社局的处局领导、浙江大学优秀师资以及行业内的专家授课,课程体系既包括了针对合肥市本地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现状及政策解读、人才工作解读、重点产业高端行业人才引进等课程,还有促进从业人员能力提升的人才招聘技术实务、劳动法重点解读、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以及人力资源外包、灵活用工。

       在教学过程中,各授课教师针对学员工作岗位特点和学习需求,精心准备教案,综合运用案例分析、情境模拟和结构化研讨等方式,确保教学内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精彩的课程赢得了学员的阵阵掌声,吸引了学员积极参与互动交流,会场学习氛围热烈。

 

       本期培训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优势和行业专家的实战优势,结合合肥市当地的具体实例,通过丰富的课堂授课,加强师生的交流互动,真正让各位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在结业式上,来自安徽昭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甘亚兵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通过本期培训不仅掌握了大量的政策信息和制度要求,扩宽了行业视野,还通过大量的实操案例提升了个人能力,感受了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的学风。项目第三方公司中健会计师事务所全程跟班监督,对本期培训予以好评。

       合肥市社会服务人才项目是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门针对合肥市社会服务人员开展职业培训的项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2019年成功中标以来,已连续完成两年约1700余人的培训,2021年继续承接该项目,主办单位包括合肥市人社局团委、妇联、民政局和仲裁院,计划培训11个班次,拟计划培训1200余人。受合肥市疫情防控政策的影响,我院今年采用送教上门的方式在合肥当地办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