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乌鲁木齐市中学教师在浙大参加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21-08-03 访问次数:533次

       7月29日上午,由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委托的乌鲁木齐市高中语文教师培训班、乌鲁木齐市初中数学教师高级研修班、乌鲁木齐市中学思想政治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区顺利开班。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工作科副科长骆得东、乌鲁木齐市教育局思想政治工作科副科长苏娟出席开班式。乌鲁木齐市180名教师参加培训。

       骆得东首先感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支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为建立优秀教师团队,这次学习中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和重要性,育德树人,完成地区高质量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工作;二是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调动学习积极性,做到不迟到早退、不无故旷课,结合自身工作问题,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努力把优秀的理念和经验带到未来的育人工作中;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培训期间全程禁止饮酒,晚上按时回酒店休息,外出时做好个人的疫情防护工作和人身安全,有事请假须向带班人员提前报备,健健康康来浙江,平平安安回新疆。最后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班以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开展,设置了“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理念创新”“新课程背景下高中语文课堂教学的若干问题及解决”“初中数学拓展性课程开发与实施”等课程,并安排前往杭州师范大学东城中学、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浙江大学校史馆、科技成果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在学习中开阔新视野、汲取新知识、增长新本领,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用工作业绩检验培训效果,为新疆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