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浙大动态

克拉玛依市2021年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出资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08-03<>访问次数:558次

       7月29日上午,由中共克拉玛依市委员会党校委托的克拉玛依市2021年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出资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区顺利开班。克拉玛依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康超出席开班式。共53名学员参加培训。

       康超首先感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支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不得出现迟到早退现象,提高认识,明确本次学习的重要性;二是学好浙江经验,浙江是民营经济大省,起步早,发展好,并且在非公党建工作上也是非常具有代表性,要对比分析新疆发展实际,争取运用到未来工作中,多思考多交流;三是严格遵守培训制度,做好个人防护,有任何情况需要请假都要及时和带班人员沟通和报备。最后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班以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开展,设置了“企业文件建设如何与非公党建相结合”“新时代企业战略管理与策略创新”“非公党建品牌创建案例分析”等课程,并安排前往海康威视、云栖小镇、传化集体、嘉兴南湖红船教育基地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在学习中开阔新视野、汲取新知识、增长新本领,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用工作业绩检验培训效果,为新疆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