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浙江大学第130期“育人强师”机关党建 骨干培训班在继续教育学院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15<>访问次数:919次

       2021年7月10日至11日,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第130期“育人强师”机关党建骨干培训班顺利举行。42位机关党支部骨干通过理论课程、交流研讨、素质拓展等多种教学形式,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机关治理能力、机关行为准则、机关党建公文写作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傅强以《学习科学思维提高治理能力》为题做专题党课。他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并结合丰富的案例和浙江大学办学实际,阐述了科学思维的内涵、方法、特点,对善用科学思维、提高学校治理能力提出新要求。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郑金洲教授、浙江省纪委驻省工商局原纪检组长夏建勇、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浩分别做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机关行为准则》《机关党建公文写作》的专题课程。

       小组研讨环节,学员们分成三个小组,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支部使命愿景大讨论,机关支部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及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安排了小组代表在结业仪式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素质拓展环节,由公体部的许亚萍老师团队,代领学员们进行了龙板趣味和龙舟竞速等水上团建活动,各组成员充分发扬艰苦奋斗、团队作战的精神,不惧炎热的天气,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去,并在活动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通过培训,各支部党建骨干们熟悉交流,相互学习,进一步加强了理论素养,提升了能力素质。学员们认为本次培训师资雄厚,内容充实,安排得当,收获良多。

(校内培训服务办公室、浙江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