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处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07-21 访问次数:643次

       7月19日,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处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孝龙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杨孝龙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向关心和支持本次培训浙江大学表示感谢。他讲到,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提升学院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推进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同时,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高度重视;二是认真听讲,善思善学;三是遵守纪律,学有成效。

       来自陕西艺术职业学院的40名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为期一周的培训,培训课程涵盖:“新时期高校院系治理与党建工作”“职业教育本质思考与发展探讨” “职业院校人才培养一体化及专业(群)建设”等专题。在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将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