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十堰市第一中学2021年教师专业成长培训班浙大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17 访问次数:1080次

       6月12日上午,华家池畔,阳光明媚,十堰一中2021年教师专业成长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主任孙亮老师致欢迎词,并提出学习期间相关安全要求。班主任姚凯程老师介绍了浙大办学情况。最后,十堰市第一中学龚涛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回首共同奋斗的三年,面对“三新”挑战,龚校长对各位老师提出“提高认知,转变角色”“静心定远,虚心求教”“严于律己,为人师表”三点要求,并希望各位老师珍惜学习时间,满载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接着,在所有老师期待下,龚涛校长、田奇峰主任、孙亮老师共持班旗,十堰市第一中学2021年教师专业培训班——“灼华”班正式开班。

       开班式结束后,浙江大学科举学与考试研究中心副主任,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李木洲老师为十堰一中各位老师做了《高考改革新方案的出台与进展——以“3+1+2”模式解读分析》的报告。李木洲老师主要从“为何改:高考改革的多种理由”“改革史:高考改革的主要历程”“怎么改:高考改革的核心要求”“考什么:高考科目与赋分改革”“怎么考:考试时间与次数”“怎么招:高校招生录取模式改革”六个方面对高考改革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以湖北改革为例,对高考综合改革的解读为各位老师把握高考改革规律,更好地认识高考改革提供指导意义。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紧紧围绕教师培养内容展开。为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