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2021年襄阳市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三期)在浙大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17<>访问次数:794次

       6月17日上午,由襄阳市襄城区纪委监委、襄阳市南漳县纪委监委主办,2021年襄阳市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三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城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四级调研员张随芳,南漳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三级调研员郭集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华中区培训部副主任应义华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华中区培训部项目主任孙亮主持。

 

       张随芳代表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培训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不负期望。这次培训是2021年全员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办好这期培训班,两地纪委监委班子多次研究培训事项、审定培训方案,提出具体要求。大家要站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推动地方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认识这次培训工作,抛开平时工作的繁扰,静下心、沉下身,全身心投入到这次培训工作之中,使自身的理论和业务素质得到新提高,不负领导们的关心和期望。二要珍惜学习机会,提高素质。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融会贯通。每一专题、每一课堂务必弄通弄懂,真正理解掌握。联系本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主动的、自觉的把学习理论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在提高理论素质和思维能力的同时,提高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提高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要静享浙大资源,厚积文化。大家要珍惜这一宝贵的学习机会,要用心感受浙大文化、浙大精神,认真汲取浙大带给我们的文化养分,淬炼自己、提升自己。四要严守培训纪律,维持形象。各位学员代表的是襄阳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形象,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维护襄阳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紧紧围绕纪检监察业务内容展开。为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