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能力提升与可持续性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1-06-15 访问次数:447次

       6月2日上午,由河南省外事侨务服务中心牵头举办的河南省“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能力提升与可持续性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研修班成员汇聚了河南省包括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在内的三十多所本科和高职高专院校的近八十名学员参与。

       在国内疫情常态防控,河南省很多外事工作受阻依旧无法顺利开展的背景下,在河南省委外事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导下,积极整合相关国内优势教育资源,立足于外事服务地方经济和高校国际化发展的需求,经过精心筹备和细致安排,成功举办了此次研修班。此次研修班邀请到了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知名的领导和专家教授进行主讲,并结合专家点评、现场答疑互动的方式进行,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研修学习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交流探讨,进一步提升了我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人员的国际化视野,使学员们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更好地理解了政策,掌握了方法,学员们普遍认为发展高质量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对地方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具有广泛而深远的作用;同时,学员们一致表示,此次研修班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的平台,并希望我中心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将与此相关的研修活动定期开展下去。

(文章来源:河南省外事侨务服务中心)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