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内蒙古自治区乡村振兴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1-06-15 访问次数:438次

       5月10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党委农牧办主办的“内蒙古自治区乡村振兴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自治区农牧厅副厅长刘永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各盟市、旗县区分管领导,盟市委农牧办、农牧局相关负责同志共7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

       楼锡锦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三地一窗口”的重要优势,和浙江大学的基本概况与学科优势,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他指出,习总书记的“两山”理念“千万工程”以及浙江城乡融合、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干部培训提供了丰富的课题。最后他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刘永志在开班讲话中指出,浙江省在美丽乡村、数字乡村、乡村治理等方面积累了许多成功的经验和成熟的做法,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借鉴。学员们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系统全面地学习乡村振兴战略的相关政策,聆听各位专家教授新颖独到的讲解,把浙江乡村振兴的好经验好做法同内蒙古“三农三牧”工作结合起来,同各个地区的发展实际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加快推动内蒙古农牧业农村牧区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观摩的形式,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先进地区乡村振兴典型经验做法,着力提升领导干部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本领和能力,推动内蒙古加快实现农牧业高质高效、农村牧区宜居宜业、农牧民富裕富足。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