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达州市国土空间规划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6-01 访问次数:830次

       2021年5月31日,达州市国土空间规划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达州市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罗翔,达州市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办公室主任张桂林出席开班式。

       张桂林宣读了关于班级临时党支部、临时班委的通知。

       罗翔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对浙江大学给予此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强调,市委市政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多规合一”改革精神,进一步加强规划人才和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举办本次研讨班。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国土空间规划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学好弄通前沿规划理论,提升规划专业能力和水平,在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达州新征程中提升才干、建立新功。

       为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任务,罗翔提出五点意:一是领队负责制,各位学员要服从领队统一管理,全面支持工作切实保障此次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全体学员应全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相关规定,并做好个人防护及卫生。三是严格遵纪守规,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四是严格遵循八项规定。五是保障学习质量,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高质量发展需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融入到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全过程,更好服务达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