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建党100周年重庆市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01 访问次数:900次

       5月23日,由重庆市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的建党100周年重庆市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副书记伍晓琴出席开班式。

       伍晓琴作开班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珍惜机会,放下身段,认真学习。第二,学以致用,启发思维,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第三,严守纪律,服从统一安排,要求班委认真履职,做好榜样。同时希望大家相互多交流,多学习。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医院精细化管理”“党建引领下的医院文化建设”“干部担当人才领先,共促医院高质量发展”等系列课程。同时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等现场教学环节。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