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2021年嘉兴市全面提升数字化改革能力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6-01 访问次数:738次

       5月20日,2021年嘉兴市全面提升数字化改革能力专题研修班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顺利开班。来自嘉兴市级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的50多位干部参加了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本次研修班紧扣数字化改革主题,结合嘉兴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重点围绕“1+5+2”工作体系,通过理论学习、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等方式,加快提升嘉兴市各级干部数字化改革的能力。

       开班式要求,全体学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朝着目标学、深入思考学,尽快成为业务骨干、行家里手。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开阔眼界,找准数字化改革的路径和方法,不断加深对数字化改革的“四梁八柱”、关键要素和创新实践等的理解和认识。要找准定位、明确职责,主动当好数字化改革的“设计师”“执行官”,共同推动数字化改革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为5天,数字化改革是新发展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也是一项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大标志性改革,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举措,本次培训主要开设大数据思维与数字领导力、数字治理技术思考与实践、数字化改革实践--数字经济系统介绍、数字浙江与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数字化改革与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等课程,切实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