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典型案例

“华通铁军”第一期高级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27<>访问次数:751次

       5月10日,青岛华通集团高级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青岛华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明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参加开班仪式,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兰昌,集团工会主席、党委委员沈晓东,以及集团所属企业、总部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王正栋致欢迎辞。他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青岛华通集团到浙江大学举办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浙江大学发展沿革、科研成果、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对培训期间的相关纪律提出要求。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陈明东作动员讲话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思想境界。思想决定行动,希望此次培训成为集团干部思想转变的起点。来到高等学府学习,首先要准确把握世界发展趋势,并与华通集团产业基础充分结合起来,与“开放、创新、协同、奋斗”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充分结合起来。二是提高专业本领。从发展趋势来看,我们已进入工业互联网时代,青岛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集团在这方面做了很多积极探索。2021年3月,集团发布所属企业人力资源改革方案,进一步深化改革,构建市场化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本次培训课程对国企改革、人力资源改革等方面内容都有所涵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强化专业本领。三是守牢纪律底线。严格遵守中组部、市委组织部对国有企业党建及专业培训的纪律和要求。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真正起到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的标杆作用。

       本次培训是青岛华通集团年度培训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深入贯彻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积极营造成才环境,挖掘内部人才潜力的一项重要举措。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