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玉溪市红塔区工商联民营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28 访问次数:670次

       为进一步提高玉溪市红塔区民营企业家创新创业、创业促就业能力,提升全区工商联系统干部综合素质,5月24日上午,红塔区工商联民营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有红塔区工商联企业执委、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乡(街道)商会干部、区工商联干部共37人。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红塔区工商联认真开展了调研、策划、组织等前期准备工作,就培训课程设置、授课教师约请、学员生活保障等细节内容与浙江大学进行了深入对接,形成了具有针对性的教学方案。本次培训旨在帮助红塔区民营企业家进一步认清现阶段的经济发展态势,通过学习优秀企业的管理模式和商业模式,拓宽发展思维,为推动红塔区企业转型升级积蓄力量,为实现非公经济“追赶超越”献智献力。

       为期一周的培训将以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邀请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庄聪生为大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围绕当前宏观经济形势邀请知名专家学者讲授企业战略管理创新、新经济时代企业经营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当前中国经济运行环境趋势和发展对策分析等内容,加强红塔区民营企业家的战略思考能力,增强其创新创造意识;实地考察绿城集团、正泰集团、阿里巴巴集团,到江苏市太仓工商联交流学习,提高民营企业管理水平,优化民营企业经营方略,引导工商联系统干部转变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能力。

       开班式上,由红塔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罗丹作开班动员讲话。她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世界经济带来了影响和变化,也为企业带来了较大的不确定性和发展困局,希望本次浙江大学培训和实地考察能让大家在当前大背景下更好地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在危机中找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并对本次培训提出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安心学习。要发挥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对每一专题、每一课程都要认真对待,务必弄懂弄通,真正理解掌握。二是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要主动的、自觉的把学习理论和解决问题有机地统一起来,加深对所学理论的理解,在提高理论素质和思维能力的同时,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要遵守纪律,做好表率。要养成刻苦学习、严守纪律、服从管理、自我约束的良好风气。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课。充分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学有收获。

(玉溪市红塔区工商业联合会 供稿)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