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63期)、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28期)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26 访问次数:1292次

       5月22日,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63期)、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28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学仪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企业培训部主任沈洁以及工商管理163期、金融28期全体学员出席仪式。

       姚青致欢迎辞。她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研修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校友服务等内容。她指出,浙江大学的前身求是书院创立于1897年,经过百廿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所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QS最新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中,浙江大学位居53位。“十三五”时期浙江大学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中国高校重大科技成果排名中,浙江大学位居第二,仅次于清华。在过去三年,浙江大学横向科研经费迈过了40、50、60亿大关。

       她进一步指出,继续教育是浙江大学服务社会的重要部分,继续教育学院建院20余年,与中组部首批确认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先后获批成为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全国工商联“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等。此外,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企业家培训和企业家校友,成立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全方位服务校友和校友企业。

       学员代表、杭州朝策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工商管理139期、金融28期学员陈出新发言。他指出,作为工商管理139期的老学员,通过一年半的学习收获满满,这里有丰富的教学内容、优质的师资安排和有温度的教学服务。今天以金融28期新学员的身份再出发,希望在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上有更大的突破。

学员代表、苏州朗道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工商管理163期学员周峰发言。他表示,10余年的工作经验以及后期的创业经验让自己越发认识到持续学习的重要性。他相信,在浙江大学的平台上,与优秀的同学同行,会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最后,研修班举行了授旗仪式,工商项目组负责人成金钗、班主任汪勇、金融项目负责人陆荣明、副班主任梅妙霞分别向学员代表授班旗。

       浙江大学高级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创办于2003年,是长三角地区开办最早、持续时间最长、国内规模最大和影响最广的企业家高端培训项目之一。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创办于2006年,汇聚了1500余名精英校友,已成功搭建了企业家金融投资和资本运作的学习平台。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