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典型案例

福建铁通党务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1-05-21<>访问次数:1216次

       5月16日-20日,中移铁通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福建铁通党务工作培训班,来自中移铁通福建分公司总部及下属地市分公司共45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紧密结合培训主题,安排了“红船精神的科学内涵与时代价值”“新基建与新一代信息技术”“认真学习“四史”, 坚定理想信念”等系列课题。

       在现场教学中,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瞻仰革命红船,感悟红船精神;前往梦想小镇,体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前往安吉余村,实地感受当地老百姓如何把绿水青山,转变为金山银山。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公司党务工作者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解答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夯实了公司基层党建基础。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